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国家卫健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对结控中心的结核病预防控制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时间:2023-03-02


  2023年2月2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项目监管一处潘昊处长一行6人来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2022年度结核病预防控制项目进行绩效评价。中国疾控中心财务处胡文上副处长、结控中心赵雁林主任、陈明亭副主任及相关部门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潘昊处长指出,绩效管理是项目执行的重中之重,针对项目开展事前审查,事后评价,能够有效评价项目执行效果,督促落实不断提升项目执行的质量和效果,受财政部及国家卫健委的委托,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对2022年结核病预防控制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财务处胡文上副处长代表中国疾控中心欢迎潘昊处长一行的到来,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完成此次绩效评价工作,结核病作为重大传染病受到党和政府高度重视,2023年结核病预防控制项目预算已单独报送人大审批,未来结核病预防控制项目年度绩效完成情况外部考核将成为常态。结控中心赵雁林主任就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职责、人员构成、科研成果、荣誉奖励、前期已开展的亮点活动,并重点就2022年开展工作,绩效指标完成情况等作了介绍。

  随后绩效评价专家组与财务处、结控中心专家进行了相关讨论,现场查阅资料,并前往国家结核病参比实验室了解实验室质控工作开展情况。绩效评价组对结核病预防控制项目的实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并就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办公室王嘉 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