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结控中心走访慰问流调专班干部职工


时间:2022-07-08


  蝉鸣夏日长,美好正韶华。2022年7月7日,受结控中心主任赵雁林委托,结控中心综合办公室王前、王嘉和工会组长赵冰代表结控中心全体前往西直门流调专班慰问在专班连续工作了近两个月的张慧主任和李涛主任以及其他同事们。

  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结控中心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抗疫工作。结控中心已先后派遣58人次投入到多个省市和地区的新冠疫情现场防控工作中。西直门流调专班自2021年10月组建以来,结控中心已累计派出18人次前往西直门流调专班工作。

  抗疫工作内容和方式不同,有一线、二线,无论是身处一线还是后方,大家都以高度的责任感,敬业、团队、探索、求实的精神,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一线抗疫工作的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2022年参与一线抗疫技术指导的20名结控中心工作人员工作时间累计达730天,后方工作人员在积极支持前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志,分担了因一线抗疫人员的大量日常结核病防治工作。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辛勤地忘我工作,大家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着力量。

  结控中心全体人员将继续在抗疫防痨的战线上踔厉奋发、砥砺奋进,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的健康事业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二十大的胜利到来!

 

   

  

 

结控中心  王前 王嘉撰稿

  2022年7月7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