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疫情监测>工作动态

云南省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省级数据分析会


时间:2014-01-21


    云南省省全球基金项目办于2013年12月25日至27日在玉溪市华宁县召开了“云南省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省级数据分析会”。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昆明市和玉溪市市级及所辖县(市、区)结防科项目管理人员共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析了云南省耐药结核病基线调查情况、2010年全国结核病流行病学调查结果、耐药病人发现经验,并重点讨论了如何提高耐药患者发现,参会人员在会上讨论气氛热烈。本次会议为下一步切实做好全省耐药防治工作和结核病防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云南省疾控中心结防中心 张丽芳)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