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药品管理>工作动态

全球基金地方代理机构完成黑龙江省结核病控制项目物资核查工作


时间:2014-08-08


为了解我省全球基金结核病控制项目物资管理及使用情况,按照中疾控外发[2014]234号文件要求,全球基金地方代理机构对我省全球基金结核病控制项目物资管理及使用情况开展现场物资核查工作。

核查组由全球基金地方代理机构物资采购专家Andrew Gyagenda和全球基金地方代理机构负责人傅颖组成,对黑龙江省本级结防所、哈尔滨市结防所和阿城区结防所进行现场物资核查。

核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人员访谈等方式。黑龙江省结核病防治所于艳玲所长和李发滨副所长陪同参加了省级核查。首先省结防所于艳玲所长代表省项目办对核查组来我省核查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发滨副所长代表省所向核查组汇报了我省结核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核查组开始对省结防所现场物资核查。随后,核查组又赴哈尔滨市结防所和哈尔滨市阿城区结防所进行现场物资核查。

在物资核查的过程中,核查组对我省各级项目办物资管理和使用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各级项目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被核查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现场物资核查对我省结核病防控工作中新诊断技术的开展和使用起到了促进作用,对进一步提高我省结核病防控工作水平具有积极意义。(黑龙江省结核病防治所魏松庭)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