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药品管理>工作动态

云南省抗结核药品规范化管理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时间:2014-06-06


2014519-23日,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昆明市举办了“全省抗结核药品规范化管理培训班”。来自省级、16个州(市)、34个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科的药品管理人员,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就全省抗结核药品使用及管理现状,规范化的药品管理程序、药品使用过程中不良反应的处理、全球基金二线抗结核药品使用和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班采取了互动的培训模式,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为我省下一步抗结核固定剂量复合制剂(FDC)的推广使用和耐药肺结核病人的筛查治疗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云南省疾控中心谭敏)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