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中国疾控中心结控中心主任王黎霞荣获“第三届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


时间:2013-06-20


  20135月18日,“第三届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刘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副部长李清杰,科学技术部副部长陈小娅,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学术部部长沈爱民,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崔郁,中国女医师协会会长何界生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来自全国卫生系统的杰出代表和获奖者近300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第三届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经过各地卫生单位与高等医学院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科技奖委员会的终审,最终评选出25名获奖者,包括基础医学科研创新奖5人;临床医学科研创新奖15人;医务(卫生)管理科研创新奖5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控中心王黎霞主任荣获本届“医务(卫生)管理科研创新奖”。

  “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自2008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切实贯彻了尊重知识、 尊重人才、尊重技术、尊重创新的方针,充分调动了广大医学科学技术女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女医师的业务、学术水平,加强了医学学术的交流研究,为推动我国女医务工作者的科技创新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的设立,为中青年一代的女医务工作者树立了典范,鼓励更多的女学科带头人在医学科学技术领域中寻求突破,推动学术技术创新,弘扬良好的医德、医风,勇攀科学高峰,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结控中心 健康促进与培训部)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