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人文结防

寒冬冒雪送温暖 节前慰问暖人心——滕州市副市长张晓翠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时间:2023-01-17


  风雪送慰问,关爱暖人心。2023年1月14日,春节将至,瑞雪普降,滕州市副市长张晓翠深入部分失独、独生子女伤残等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和帮扶救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祝福和温暖送至他们心中。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孟祥磊,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李宪文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张晓翠先后到龙阳镇大寨村和小姜庄村向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表达节日祝福和新春祝愿。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及生活开支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重拾生活信心与勇气,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注意春节期间用火、用电安全。同时,要求基层工作人员带着担当和责任认真解决好计生特殊家庭的实际困难,落实好国家、省、市计生特殊家庭奖励扶助保障政策,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使帮扶工作精准到位。

  风雪严寒,冷的是天气;慰问关爱,温暖的是人心。一直以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滕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建立健全长效帮扶关爱机制,注重做好计生特殊家庭的抚助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将温暖与关爱送到计生特殊家庭中去。(赵连君)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