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人文结防

【习语“聊”亮】范兆强到茌平区人民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17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月6日,区级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范兆强到聊城市茌平区人民医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范兆强首先向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指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医护人员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充分展现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

  宣讲中,范兆强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主线、重点任务、主要成果及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精彩纷呈的阐释和解读。

  范兆强指出,人民健康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应有之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人民健康水平持续提高,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

  范兆强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人民医院要再接再厉,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用实际行动谱写卫生健康新篇章。

  

 

 

(茌平卫生健康局  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