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人文结防

【战“疫”前线】卢飞代表:忠于职守,认真完成使命任务


时间:2023-01-0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关键时刻,聊城市茌平区人大常委会向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关于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倡议书,倡议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率先冲向抗击疫情一线,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勇当先锋、争做表率。

  卢飞,茌平区冯官屯镇人大代表,茌平区冯官屯镇王老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面对持续不断反复发作的疫情严峻形势,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他多次主持召开支委会、院委会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精心准备,还专门成立新冠肺炎防控办公室,进一步将工作规范化、细致化。

  守初心,担使命,亲力亲为

  自从新冠肺炎防控战疫开展以来,他没有丝毫松懈,时刻冲在最前面。因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为保群众春节祥和平安,卢飞同志带头取消春节休假,和同志们一起坚守岗位。

  忠于职守,认真完成使命任务

  卢飞同志服从上级领导安排,始终带领全院职工奋战在抗疫一线,积极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各项抗疫任务。期间完成6次新冠肺炎防控和3次医疗废物转运演练任务。截止现在共统筹安排高质量圆满完成4次全民核酸检测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卢飞同志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为辖区群众建立了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屏障。他以敏锐的防守意识和超前的统筹谋略驻守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第一线,他恪尽职守、冲锋在前,凸显了医者的奉献精神,彰显了人大代表的社会担当。

 

 

(茌平卫生健康局  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