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人文结防

【战“疫”前线】付寒雪代表: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时间:2023-01-0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关键时刻,聊城市茌平区人大常委会向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关于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倡议书,倡议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率先冲向抗击疫情一线,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勇当先锋、争做表率。

  付寒雪,茌平区人大代表,菜屯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主任,日常负责免疫规划、新冠疫苗接种、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工作。2022年3月份,新冠疫情袭击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 ,2022年3月17号晚上接到区卫健局通知,需要支援聊城全员核酸检测,付寒雪没有迟疑,即刻响应,18号早凌晨3:00出发赶往卫健局与兄弟单位同事汇合前往支援地,支援回归后,马不停蹄又投入到自己所在辖区的全员核酸检测之中。日常工作中,带领科室人员,投身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协调参与辖区各类人群核酸采样。2020年新冠疫情初始,接手管理了20多名武汉返乡人员,2021年至今,带领科室及全院接种组接种新冠疫苗20841人次,53845剂次.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这是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向选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她将与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一起,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彰显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

 

 

(茌平卫生健康局  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