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国内科研动态

重庆市结核病防治所召开2014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汇报研讨会


时间:2014-08-29


  为提高重庆市结核病防治所科研能力,推进科研学术交流,了解目前重庆市科研课题申报情况及课题进展, 2014822日在市结核病防治所九楼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市结核病防治所2014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汇报研讨会,所领导、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和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区县二科吴波主任主持。

  所长张舜首先说明了科研能力对单位发展的重要性,强调了要进一步加大科研课题工作力度,要求各课题项目负责人按照计划落实科研课题进度,鼓励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发展科研水平,增强单位科研水平。

  吴波总结了本年度申请课题情况及课题进展情况,各课题项目负责人就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单位内有科研工作经验的人员在讨论环节分享了相关科研经验供大家参考。

  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增进了医学工作者的学术交流,为进一步提高单位科研能力打下了基础。

  ( 重庆市结核病防治所)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