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国内科研动态

“结核病发病与干预模式研究”课题第二次全人群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4-07-28


    2014722,国家”十二五”重大专项“结核病发病与干预模式研究”课题第二次全人群调查黑龙江省现场调查工作正式启动,由黑龙江省结核病防治所、哈尔滨市结核病防治所、五常市结核病防治所三家单位组成的调查队开赴研究现场五常市安家镇。

    723,举办了第二次全人群现场调查培训班,所有调查队员共计3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上,省结防所孙彦波主任详细介绍了课题的内容、调查方法、工作流程以及工作中注意的事项,最后对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测试。

    七月的龙江,烈日炎炎。7 24日,课题组成员克服高温酷暑,深入村屯开展调查。每个调查组由老队员担任组长,带领新队员熟悉课题流程。

    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现场调查工作开端良好,为第二次全人群我省现场调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黑龙江省结核病防治所 孙彦波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