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志愿者专题

安徽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结核病志愿者开展行走主题传播活动


时间:2015-10-27


    10月24日,由14名学生组成了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结核病志愿者队伍,利用业余时间在全市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行走传播活动。
    每名志愿者高举着“结核病宣传志愿者,防治结核 人人有责”的旗帜,列队从财富广场出发,由东经过华夏商场、二中科技广场、汽车站、火车站、小寓口等主要路段行走,最终到达三角洲公园站。圆满完成了预定路线及宣传活动,行走路线约5公里,共发放结核病宣传资料3种,计800余份,并一路向市民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受到广泛好评。
    为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全民结核病防治知识核心信息的知晓水平,加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以促进肺结核早发现、早治疗,宿州市结核病志愿者通过3年不懈地努力,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传播活动,其中一名志愿者曾获得2014年度全国“结核病防治优秀志愿者”称号。这也将激励着志愿者们继续前行、不断创新、形式多样力争把结核病健康教育活动开展的得更好。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