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学校宣传

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 邢台百千万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8-09-07


  为进一步做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8月30日、9月5日,适值新生开学之际,邢台市疾控中心联合桥西区疾控中心和临西县疾控中心在邢台市职业技术学院和临西县实验中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共有600余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专业人员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就活动的内容、形式和意义等知识进行了培训,来自邢台学院的大学生志愿社团和临西县实验中学学生会志愿者佩戴小红帽和绶带,在会场悬挂了宣传条幅,向听课的师生发放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折页和读本。活动中,广大者愿者认真听讲,并将所学的知识讲述给周围的同学,共同提高防病意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清理会场。

  通过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提高了广大师生防控校园结核病的主体意识,为创造无核校园,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奠定了良好基础。

 

 

 

 

 

(邢台市疾控中心结核科  卢杰)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