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学校宣传

烟台开发区疾控中心走进烟台高级中学开展结核病防治培训和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8


  为加强学校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认识,遏制结核病在高校的流行,烟台开发区疾控中心于4月16日走进烟台高级中学开展结核病防治培训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悬挂横幅、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宣传,共发放结核知识手册290份、张贴宣传海报10张。为满足高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控知识的渴求,我们开展了一堂结核病防控知识培训,并现场回答咨询50次。通过培训、宣传、咨询活动,促使了全校师生参与结核病防控工作,认识到控制结核人人有责,同时提高了师生防控肺结核病的能力。

  

 

 

 

 

烟台开发区疾控中心传防科

  2018年4月16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