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学校宣传

行唐县结核病防治宣传进校园


时间:2018-03-14


 

  在“3.24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到来之际,为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预防学校聚集性结核病疫情的发生,3月10日行唐县疾控中心走进行唐县实验中学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行唐县疾控中心的结核病防治专业人员用生动的实例,为全体师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结核病疫情与危害、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发病过程以及预防措施、国家优惠政策等防治知识;行唐县委书记杨立中、副县长徐中玲以及卫计局和教育局的主要领导作为结核病防治宣传志愿者参加了这次宣传活动,并为在校师生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本次在举办结核病防治科普讲座的同时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活动的开展,拉开了行唐县“3.24”结核病防治宣传的序幕,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防病意识,营造了学校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石家庄市行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乔晓云

  2018年3月12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