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学校宣传

泰山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志愿者深入学校宣传纳新


时间:2017-11-03


  为了充分利用学校新生入学查体契机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近日,按照《关于印发<泰山区利用入校新生PPD筛查契机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及百千万志愿者现场招募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泰山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百千万志愿者们深入到泰山文化产业中专、泰山中学、泰安二中,利用新生入校PPD筛查开展结防知识宣传、新志愿者招募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新生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将有志于志愿者事业的同学发展成为新的传染病防治宣传志愿者,并向新志愿者赠送了礼品以资鼓励。截止目前,已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0余册,悬挂宣传横幅12条/次,招募新志愿者121人。

  

 

 

(泰安市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泰山预防医学义工学会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