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学校宣传

宁晋县疾控中心开展结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7-11-01


  为了倡导科学健康理念,普及结核病知识,县疾控中心结核科长郑开明于2017年10月25日在六中多媒体教室,为100余名师生举行了“如何预防结核病”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旨在让学生更好掌握肺结核病防治和结核病核心知识,增强学生自我保健意识,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达到预防结核病、提高学生个体和群体的健康水平的目的。

  通过结防知识进校园活动,使广大学校师生对结核病的防控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结核病的认知水平,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对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结核病疫情在学校的传播流行,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邢台市疾控中心  郝立成    宁晋县疾控中心  郑开明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