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学校宣传

河北师大红十字会志愿者携手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进校园


时间:2017-10-23


   2017年10月19日河北师大红十字会携手市疾控中心、裕华区疾控、河北科技大学校医院走进河北科技大学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

  我们此次宣传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牌,悬挂了条幅,设立了咨询台,师大红会的同学手持预防结核病宣传折页,以宣传展牌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向科大同学讲解肺结核的预防和传播途径等知识;对前来咨询的大学生,师大红会同学也进行耐心而认真的讲解。

  本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展牌6块,发放了预防结核病宣传折页350余份,宣传人数约250人,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