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学校宣传

莘县百千万志愿者进校园


时间:2017-06-07


  5月26日,莘县百千万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志愿者到莘县明天小学校开展宣传活动。县疾控中心、明天小学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组织六名志愿者参加,学校给予积极配合,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咨询、广播、微信新媒体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活动普及到各班级,2000余名师生享受了一顿健康营养大餐,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详细地宣传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解答了广大师生心里的疑问,减少了师生对结核病的恐惧,提高了预防结核病的意识,对广大师生培养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有了新要求,对促进良好卫生习惯的形成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使师生认识到合理作息、营养饮食、适度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也是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方式。

  此次活动,通过师生这一宣传渠道,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建立了一道防控结核病的防线,对控制结核病的发生、流行乃至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聊城市莘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贾同杰撰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