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会议培训>工作动态

举办辖区学校和托幼机构传染病、常见病防控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3-04-24


  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手足口病、结核病、麻疹、流感等传染病在学校和托幼机构的传播和流行,保障广大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张家口市卫生局、张家口市教育局张卫疾控字(2013)18号《关于切实加强学校和托幼机构流感、麻疹等呼吸道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工作的通知》及加强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2013年度学校卫生工作要点,下花园区疾控中心与教育局联合举办“下花园区学校和托幼机构流感、麻疹等重点传染病及常见病防控知识培训班。

  区教育局和疾控中心于2013年4月23日在后堡街小学多媒体教室联合举办了“下花园区学校和托幼机构流感、麻疹等重点传染病及常见病防控知识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辖区一所中学、八所小学和七所托幼机构的疫情报告人员,共计16所学校和托幼机构,20人参加培训,会上教育局崔海霞科长和疾控中心任书妍副主任分别针对当前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吕杰科长就手足口病、结核病、水痘、流感、麻疹、人感染H7N9禽流感等重点传染病及学校常见病防控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  

                

                                                  (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疾控中心)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