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会议培训>工作动态

兰山区金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阳光心态与高效执行”培训会


时间:2019-11-27


  为培养职工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阳光心态,全面提升执行能力和服务水平,11月26日金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中国资深管理技能训练专家刘启正老师来院作“阳光心态与高效执行”培训讲座,全院26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杜传伟副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对刘启正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强调拥有和保持阳光向上的心态,并高效执行,是我们生活和工作中都应该保持的一种精神状态。此次邀请到的专家理论和实践经验非常丰富,希望大家认真聆听、用心感悟。

  培训中,刘启正老师以其幽默的话语、生动的事例,通过自身经历以及逸闻趣事,向全院广大职工讲述了“阳光心态”的九项修炼,即传递“责任、主动、踏实”的“阳光内涵”,倡导以“积极、用心、感恩”的心态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同事,运用“实干、热爱、谦卑”的态度正确对待工作中的压力,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提高快乐感、满足感、归属感和价值感,实现自身真正的健康、快乐和幸福。刘启正老师还通过现场互动,引导大家思考在工作中要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强调沟通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有效的方法提升执行力,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推动医院更加和谐、平稳、健康、快速地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工作责任意识、团队意识与沟通合作意识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对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医院综合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金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周菲   卢克成

2019.11.27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