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会议培训>工作动态

北京结控所组织召开北京胸科医院收治肺结核患者系统管理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11-24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肺结核患者系统管理工作质量,保障“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任务目标如期完成,11月12日,北京结控所组织召开北京胸科医院收治肺结核患者系统管理工作进展研讨会。来自北京结控所和北京胸科医院的10位专家参会。

  与会人员总结分析了北京胸科医院今年前三季度收治肺结核患者系统管理工作进展及相关指标完成情况。胸科医院收治全市近一半的肺结核患者,通过不断改进工作流程,加强与全市结防机构和社区卫生机构的协作,提高了肺结核患者治疗管理质量,提升全市结核病各项工作指标。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商讨解决办法。

  10月12日,北京结控所黄春所长带队到北京胸科医院进行现场交流,双方围绕“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就如何加强合作达成共识,本次研讨会落实会议精神,细化了具体措施。本次研讨会的及时召开,将进一步促进胸科医院收治患者系统管理质量。

  

 

(防控科  孙闪华)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