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会议培训>工作动态

黑河市召开2019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暨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工作进培训会


时间:2019-11-21


  为贯彻落实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同时进一步推进全市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工作,黑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19年11月召开了2019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暨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工作进培训会,各县(市、区)结防所所长(疾控中心结防科主任)及负责防治、督导及健康促进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黑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孙长江参加会议并讲话。孙长江副主任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各单位要紧盯各项指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结防科李刚主任对2019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全市各地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黑龙江省<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2019-2022年)>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

  全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工作负责人项珊珊对全市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地在健康促进工作中的亮点进行展示,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强调各地要及时、规范报送结核病防治志愿者活动材料;对2019年结核病核心知识知晓率达标工程实施方案及上报要求进行讲解。统计监测负责人苏斐就结核病防治常规监测工作和耐药筛查数据统计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此次会议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开展,提振了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人员圆满完成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黑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年11月7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