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会议培训>工作动态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时间:2019-11-13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志愿者的结核病防治知识水平,同时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我们志愿者团队,扩大学校志愿者团队规模,11月12日下午日照市结核病防治所预防科陈丽医生受邀走进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对学生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各班级学生代表、学校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志愿者及部分老师共170人参加。陈丽医生从结核病相关知识、学校结核病预防、学校结核病防控需把好“五关”以及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结核病的相关知识、流行趋势及危害、病因、传染源、传播途径、临床表现、预防控制措施、国家免费政策等。

  控制结核,人人有责,学习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结核病防控意识,让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成为常态,我们仍在努力。

  

 

 

(日照市结防所 上官士超)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