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规划管理>工作进展

滕州市迎接枣庄市卫健委督导检查结核病防治工作


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枣庄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对滕州市的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结核病和麻风病防治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枣卫函【2019】111号)。通知指出,此次督导检的内容主要包含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完成情况,学校结核病防控落实情况,肺结核患者转诊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中央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

  督导检查专家团队在枣庄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周智生同志的带领下,听取了滕州市卫健局纪新玲副局长的汇报后,分组赴市结核病防治所、市中心人民医院、龙阳镇卫生院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完成后,在总结反馈时,专家们对滕州市一年来在结核病防治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摄影:山东省滕州市结核病防治所 宋先印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