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规划管理>工作进展

海阳市迎接烟台市疾控中心三季度结核病防治督导


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5日,烟台市疾控中心结防科一行四人在高少波科长的带领下,对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中心副主任孙厚庆陪同高少波科长等4人到我市定点医院进行现场督导,督导采取现场查看、查阅病案资料等形式,对结核病可疑患者追踪工作、患者登记管理、病案书写、统计监测、药品管理、实验室痰培养及快速药敏检查等重点工作指标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本次督导,为我市下一步结核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进一步提高了我市结防工作整体水平。

  

 

海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延庆、孙静)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