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规划管理>工作进展

山东省结防中心专家组来定陶区督导


时间:2019-09-17


  9月17日,由山东省结核病防治中心邓云峰主任等五人组成的结核病防治督导组,在菏泽市疾控中心陈秀英主任等人的陪同下,到我区督导检查结核病防治工作。

  督导组首先来到定陶区卫健局,区卫健局高度重视,滑喜良局长主持接待会,区疾控中心王燕平主任向督导组就我区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现场查看了区疾控中心“三位一体”工作实施方案资料。

  随后,督导组在卫健局滑喜良局长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定陶区人民医院结核病门诊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并对“三位一体”实施的落实情况,门诊登记的规范情况,结核病网络直报系统的及时性和准确率,实验室的痰培养及分子生物学检测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督导工作开展细致全面。

  督导组对我区结核病防治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认为我区结核病防治核心指标完成良好,学校肺结核疫情处置规范、及时,实验室工作开展规范,同时也对我区结核病信息化建设,实验室能力建设以及阳性筛查率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我区将根据这次督导检查结果,强化结核病防治工作中的各项举措,提高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努力实现国家和省卫生健康委结核病防治政策的各项要求。

  

 

 

 

菏泽市定陶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董爱菊 石艳林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