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裕华区疾控中心深入高校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6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3月23日,裕华区疾控中心联合省、市疾控中心在河北省医药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大型结核病宣传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内容有六项:一是邀请市疾控郭建花副所长对400余名学生、志愿者进行结核病基础知识讲座;二是参会领导对世界防治结核日进行致辞;三是石家庄市百千万志愿者宣誓活动;四是参会领导在背景墙上签字,慰问现场宣传的工作人员;五是文艺演出;六是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我们防痨工作人员对同学发放了结核病防治宣传折页、在广场摆放了20块宣传展牌、悬挂8条条幅。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结核病,为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奠定了基础。

 

 

 

 

裕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年3月24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cdc.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