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


时间:2023-02-07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喜迎兔年元宵佳节、传播健康养生知识、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聊城市茌平区卫生健康局联合茌平区中医医院依托茌平区元宵民俗文化节,共同开展以“领略中医文化,猜中医药灯谜”为主题的中医养生知识有奖竞答环节,拉满元宵节的“氛围感”!

  “卯”足劲送健康。2月5日下午,茌平区卫生健康局联合茌平区中医医院开展以“领略中医文化,猜中医药灯谜”为主题的中医养生活动,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发放中医药灯谜,引导市民掌握健康生活方式,得到市民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工作人员为答题正确的市民发放养生杯达200余个,表达节日祝福,代表了医务人员对市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更是体现了医院“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让市民在舒心愉悦的节日环境中“邂逅”温暖与惊喜。

 

 

 

(茌平卫生健康局 滕月)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