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关爱农民工,结防艾防进工地


时间:2022-11-30


  为提高建筑工地农民工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做好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2022年11月29日,海阳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市卫生培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为农民工进行了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

  市疾控中心结防科工作人员就结核病基本知识、工友得了结核病怎么办、如何预防结核病及国家免费治疗结核病等相关知识向在场农民工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农民工疑问。让大家正确认识结核病,远离结核病,提高自身防病保健意识,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购物袋等宣传品100余份。

  此次宣传增强了广大农民工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提高了农民工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

  

 

(海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刘延庆)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