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莱州市卫健局党组书记莅临我院调研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2-11-30


  11月28日下午,莱州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吕俊峰莅临我院调研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我院党支部书记徐智诚、院长栾文杰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督查中,吕书记实地查看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人员编制、岗位设置等情况,详细询问医院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我市近年来结核病、麻风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发现、管理、治愈及职业病康复等情况,并听取了群众满意度相关工作的汇报。

  座谈会上,市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书记徐智诚汇报了我市结核病、麻风病、严重精神障碍防治现状和职业病康复情况、市慢性病防治院的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与发展思路等。

  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吕俊峰对下一步医院发展、疫情防控、群众满意度、业务开展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吕书记说:市慢性病防治院作为全市结核病、麻风病及严重精神障碍预防控制工作的专业机构,一是要抢抓发展机遇,把握好方向定好位,为全市结核病、麻风病、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防控工作理清发展思路;二是要发挥专科优势,立足于结核病、麻风病、性病及严重精神障碍专业,积极与上级医院对接,加强人才储备,加快培育专业拔尖人才,锻造一支个人技术过硬、整体水平一流的专业队伍;三是要积极做好健康教育宣传工作,认真落实好肺结核患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惠民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做人民的健康卫士,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

  市慢性病防治院徐智诚书记表示,吕书记对我院提出的意见、要求我们虚心接受。我们一定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争创省内一流的“三病”防治专科医院,打造以防治为基础,以治疗为特色的“大专科,小综合”现代化专科医院。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 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