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海阳市疾控中心进社区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30


  为了提高公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公众结核病防控意识。2022年11月28日,市疾控中心联合海政社区开展了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并张贴宣传画。疾控人员和志愿者向社区群众现场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发放结核病防治手册等宣传资料,动员社区群众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控工作,对群众提出的结核病防控知识进行现场解答。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折页300余份,手提袋100余个。

  此次结核病防控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群众自我防范和规范治疗意识,提高了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营造了全社会都关心、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海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结防科

  刘延庆

  2022.11.28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