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遏制结核病流行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时间:2022-11-16


  根据国家疾控局综合司《关于开展<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2019-2022年)>终期评估的通知》(国疾控综传防函〔2022〕62号)要求,为全面评估近年来我省结核病防治工作情况,日前,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制定印发了《山东省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2019-2022年)终期评估方案》,在全省开展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2019-2022年)终期评估工作。

  通知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组建涵盖多领域专家组成的综合评估组,开展宣传动员培训,对行动计划目标实现、“六大行动”策略措施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自查自评,客观、真实、准确、全面评估当地的实施效果和防治成效,总结工作经验,分析薄弱环节,研究提出政策建议。各地要严格把握工作进度和时间节点,按期完成终期评估工作,并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提交终期评估自评报告和相关资料。

  
 
(茌平卫生健康局 卢庆海)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