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县卫健委组织召开2022年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16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结核病防治工作有序开展,有效解决结核病防治规划执行中存在的问题,11月10日下午在党校会议室召开2022年临泉县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齐红侠主持,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疾控中心耿继豹就我县结核病防治规划核心指标数据逐项进行分析通报,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启涛1-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分析,研究问题出现的原因与解决的方法。

  齐红侠副主任最后强调指出:2022年是安徽省遏制结核病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2)的收官之年,务必提高认识,加强重视,县医院和县疾控中心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做好我县结核病防治工作;做好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健康教育宣传,提高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尤其注意加强对患者的健康宣教;确保完成结核病防治规划各项指标,集思广益,补短板,补差距,各单位有效落实“三位一体”结核病防治模式中各自的职责。

 

 

 

 

 

临泉县疾控中心 耿继豹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