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市疾控中心对平阴县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半年督导检查


时间:2022-08-09


  8月8日,济南市疾控中心结防所在景睿所长的带领下对平阴县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半年督导检查。县疾控中心主任张若申、副主任孟祥信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及玫瑰镇卫生院的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2022年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对结核病患者病案登记管理、疑似患者转诊报告、药品管理、实验室质控、中央补助结核病防治项目经费使用等工作资料进行了现场查看、交流。

  督导组对平阴县结核病防治工作一直以来的扎实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我们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切实采取整改措施,把结核病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以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指标,力求结核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平阴县疾控中心   刘策)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