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蓬莱区迎接烟台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工作半年考核


时间:2022-08-09


  8月5日,烟台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制科王曰雷科长等一行4人,来我区开展结核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区疾控中心和区人民医院结核病门诊、财务科、公共卫生科、检验科等结核病防治机构开展现场检查。通过查阅患者信息和初诊登记记录、传染病专报系统登记、资金使用等工作资料存档情况;通过现场座谈掌握我区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阻力和难点;通过电话随机抽检结核病患者,详细了解我区随访、复诊、检查、补助经费发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我区结核病从防控到治疗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和指导。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烟台市疾控中心对我区整体的结核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同时加大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关注度,使我区的结核病防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蓬莱区疾控中心   曲艳)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