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岱岳区疾控中心开展结核病患者智能管理(易督导系统)业务培训


时间:2022-08-09


  为提升全区结核病患者智能管理水平, 2022年8月2日岱岳区疾控中心举办了结核病患者智能管理“易督导”系统业务培训班,邀请系统研发公司专家进行系统的线上讲解。各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结核病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马兴军对结核病患者智能管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调必须做好肺结核患者督导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进一步规范做好肺结核患者管理服务工作;区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梁智通报了上半年结核病患者智能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开展结核病知识的讲座;专家对“易督导”系统的功能及如何使用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培训结束后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考试。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易督导”结核病管理系统操作使用,学会了运用新系统督导管理结核病患者,以便能更好地为结核病患者服务,提升了全区结核病患者智能管理水平。

  

 

 

岱岳区疾控中心  梁智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