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宝鸡市渭滨区依托公交线路广告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


时间:2022-08-04


  渭滨区是宝鸡市商业主城区,辖区流动人口和大专院校学生人数众多,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2022年8月,渭滨区疾控中心积极联系市公交公司,借助公交车载视频和候车亭等公交线路广告开展为期一年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渭滨区精选28路公交线路,借助其在宝鸡南站和宝鸡火车站运行线路人流量大的优势,加上28路公交车途经宝鸡文理学院、陕西第二商贸学校等大中专院校以及高新大道、火炬路、经二路等繁华街道,投放车载视频广告后社会受益面较大,同时在宝光路文理学院和广元路61路车终点站两处候车亭广告牌全屏设置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和惠民政策宣传内容,努力促进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为了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年来,渭滨区疾控中心主动作为,在扎实推进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工地、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入户等“六进”活动的基础上,还不断创新宣传工作方式,充分利用短信群发、微视频、公交车载电视等新媒体,切实将结核病防治基本知识、惠民政策送到市民身边,有力地促进了结核病的早发现、早治疗和早管理。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