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平阴县疾控中心对全县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半年督导检查


时间:2022-08-04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结核病、艾滋病、丙型肝炎、麻风和性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重点指标完成率,县疾控中心自7月28日开始,对全县16家医疗卫生单位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根据各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访谈患者等方式开展督导,督导内容包括:病人报告、转诊、管理和随访;宣传、健康教育和培训;中央经费的规范使用;自愿咨询和性病门诊开展情况;艾滋病和丙肝病例报告数据质量核查等。

  通过本次督导,及时发现了各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各单位根据标准限时整改,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和各项重点指标。

  

 

 

 

(平阴县疾控中心 刘策)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