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结核病志愿者团队--“小红帽”艺术团在行动


时间:2022-06-24


  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小红帽”艺术团作为结核病志愿者团队,积极参加宣传活动。6月22日18:00在月牙湖广场精心组织了一场自编自演的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独唱、合唱、民族舞、水兵舞、乐队演奏、诗歌朗诵等,深受观众的好评。

  汇演中,主持人把安全知识和结核病核心知识穿插在节目中间,向现场的观众宣传肺结核与新冠病毒肺炎同属于呼吸道传染病,以及结核病的科普知识、国家的免费政策等。与此同时,结防科负责人又带领暂时没有演出任务的志愿者来到群众中发放宣传资料,让观众把知识带给身边更多的人。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南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