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情系百姓 温暖寒冬 |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领导走访慰问脱贫群众


时间:2022-01-07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为让脱贫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1月6日,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书记徐智诚到土山镇走访慰问脱贫群众,了解防寒御寒情况,并送去生活慰问品,确保脱贫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天气冷了要多注意保暖!”徐书记与脱贫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家庭生活情况。此外,还为脱贫群众送去大米、牛奶等生活物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敢于战胜困难,争取过上更好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真正把温暖送到了脱贫群众的心坎上,使脱贫群众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如春般的温暖。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 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