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共话结防情 同筑健康梦


时间:2022-01-04


  为扎实推进结核病“三位一体”防治模式,提升结核病综合防治能力,2021年12月30日,聊城市茌平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朱长岭率领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结核病防治业务骨干一行10人拜访了聊城市传染病医院(市结核病防治中心)并座谈交流,共话友谊,共谋发展。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张益红,预防科科长段月庭、陈鸣、杨国锋,检验科主任杨振斌等出席了座谈会。

  朱局长感谢市传染病医院给予的热情友好接待,简要介绍了2021年度茌平区结核病防治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结核病“三位一体”防治模式实施情况,表示此次来市传染病医院主要是学习结核病防治“三位一体”综合服务模式有关工作,并就相关情况与市结防专家进行对接交流;朱局长对市传染病医院多年来对茌平区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导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真诚希望张院长为进一步推动茌平区结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真诚邀请市传染病医院领导专家到茌平检查指导工作,共同推进结核病防控策略,推动全市结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茌平区结核病防治业务骨干就结核病“三位一体”综合服务模式的重点业务和主要做法分别到市传染病医院结核病诊室、实验室、预防科进行了现场学习。

 

 

 

茌平卫生健康局  卢庆海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