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高密市开展2021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时间:2022-01-04


  为全面总结评价高密市2021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实施情况,日前,高密市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全市医疗卫生单位2021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绩效评价。

  此次考评主要依据《高密市2021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细则》《高密市2021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清单》等文件,对各单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等内容进行考评。

  考评人员采取信息化考评和现场考评相结合的方式,核实居民健康档案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糖尿病、肺结核患者健康服务管理规范以及其他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等项目内容完成的数量、质量情况,采取电话抽查、问卷调查的方式,查验项目实施规范、真实等质量指标,随机抽取辖区1-2家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延伸核查;考评过程中,对组织管理部分各单位院内绩效考核方案的制定以及医院全体人员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实施、考核情况进行查看。同时查看上次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将此次考评中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项目实施单位,现场进行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整改落实。

  

 

(山东省高密市结核病防治所 来永强  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