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矿工结核病防控工作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11-23


  为促进我国矿工结核病防控工作,研讨制定矿工结核病防控策略和未来工作计划,中国疾控中心结控中心于2020年11月19-20日在广州市召开了矿工结核病防控工作研讨会。来自全国代表地区的疾控中心、职防院及临床专家约30人参加会议。

  中国疾控中心结控中心主任赵雁林、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所长孙新、广东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处长刘建清分别致辞。与会专家就矿工结核病流行现状、尘肺与结核临床诊断与治疗、国内外防控策略等进行了报告交流,并探讨了我国未来在矿工中开展结核病防控工作的策略及未来工作计划。会议还安排前往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进行了交流,加深了结核病控制机构和职业病防治机构之间的认识和理解。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