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赵雁林研究员就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时间:2019-12-25


  2019年12月23日下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结控中心)在昌平新址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主要议题是宣布原结控中心副主任、赵雁林研究员就任结控中心主任职务。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有中国疾控中心刘剑君副主任,人事处席晶晶处长,会议由结控中心陈明亭副主任主持。

  人事处席晶晶处长宣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赵雁林主任的任命通知。中国疾控中心刘剑君副主任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刘主任首先祝贺新任结控中心主任赵雁林,充分肯定当前我中心在组织管理和防治业务等领域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进一步强调通过强自身,带全国,发挥国家级技术引领,并在国际社会树立权威、赢得席位的重要性。刘主任以 “三宽”,即眼界要宽、思路要宽、胸襟要宽,要求和寄望全体员工,鼓励大家继续凝心聚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铸中国结核病防治的新辉煌。

  赵雁林主任在表态发言中说:“感谢组织信任和同事们的支持!这个任职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认同和接受,更是代表大家的一份希望和重托,让我有更多机会为大家服务,为结核病防治事业添彩。我将努力学习,和大家一起认真工作,开拓进取,以良好的业绩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和期望。”赵主任在发言中表示,将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围绕一个目标(终结结核病流行)、两个任务(强自身、带全国;传承和发展并举,巩固已有成果、扩展创新领域)、三个有利于(以是否有利于结核病防治事业发展;是否有利于增强中心的技术权威性;是否有利于集体利益和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原则开展工作)、四个具备(努力具备前瞻性和发展的眼光、大格局和有包容性的胸怀,求真务实的业务素养和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手段、以及平和进取的积极心态)、五个方向(从结核病诊、防、治、管和教全方位发挥疾控机构在结核病防治中的领头作用)、六个导向(结核病防治的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和效率导向),以此六项为基本出发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人们常说,小胜靠智力,大胜靠品德,结控中心是一支有能力,有素养,讲奉献,求敬业的团队,相信在中心领导的支持和全体同仁的努力下,一定能迈向更新、更高的台阶,续写我国结核病防治事业的新篇章。

  结控中心全体员工及学生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屈燕  方群  王嘉)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