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国家管理会员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7-29


  2019年7月17日,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国家管理委员会第八次工作会议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顺利召开。国家卫健委国际司、疾控局和医政医管局,盖茨基金会,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中国疾控中心,以及吉林省、浙江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的有关同志共3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卫健委国际司聂建刚副司长主持。

  会上,国家级项目办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项目总体进展和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各项目省(区)汇报了本省(区)工作进展和工作计划。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上半年以来国家级和各省(区)项目工作取得的显著进展,尤其是项目各关键指标结果显著提升、各试点工作有很好的成绩。会议原则同意并批准国家级和各省(区)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并同意项目地区经费使用时间延长到2019年底。

  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有鉴于此,会议特别强调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深入挖掘、梳理和总结项目经验,将已实施工作中切实可行、可复制、可推广的亮点通过多种方式生动呈现、广为宣传,为推动全国各地区结核病防控和全盘的流行病防控工作做应有贡献。

  

 

 

 

(供稿:结控中心  阎天伊)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