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国防痨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结核病控制专业分会换届选举会议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26


  2019年4月25日,中国防痨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结核病控制专业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广西北海成功举办。中国防痨协会刘剑君理事长、袁政安副理事长、王黎霞副理事长、钟球副理事长亲临换届选举现场,来自全国各省结防机构、医疗机构、大专院校和企事业等单位的候任委员近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袁政安副理事长主持,刘剑君理事长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上一届专业分会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大贡献,强调了结核病控制专业分会在业内的引领地位。袁政安副理事长宣读了"中国防痨协会关于同意结核病控制专业分会2019年换届改选的决定",陈静秘书长和张慧主任委员分别报告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结核病控制专业分会2016-2018工作报告和2019换届筹备工作报告",钟球副理事长宣读了“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和资格审查报告”,王黎霞副理事长宣读了《中国防痨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结核病控制专业分会2019年换届选举办法》,推荐并确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在总监票人监督下,全体委员投票选举,共选举155名分会委员,其中张慧当选主任委员,李仁忠、徐飚、陈海峰、袁燕莉、于艳玲、王晓萌、林玫、胡代玉、吴建林、马永成10名专家当选副主任委员,陈静当选秘书长,徐彩红和陈松华当选副秘书长,陈伟等40名专家当选常务委员,阮云洲等101名专家当选委员。随后刘剑君理事长、袁政安副理事长、王黎霞副理事长、钟球副理事长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常务委员以及全体委员颁发聘书。

 

图1:刘剑君理事长为换届选举大会致辞

  

图2:袁政安副理事长宣读"中国防痨协会关于同意结核病控制专业分会2019年换届改选的决定"

  

图3:钟球副理事长宣读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和资格审查报告

  

图4:王黎霞副理事长宣读结核病控制专业分会换届选举办法

  

图5:陈静秘书长汇报结核病控制专业分会2016-2018工作

  

图6:张慧主任委员汇报结核病控制专业分会换届筹备工作

  

图7:全体候任委员认真填写选票

  

图8:全体候任委员有序投票

  

图9:总监票人和监票人计票

  

图10:刘剑君理事长为张慧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图11:协会领导为10名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图12:协会领导为三位秘书长颁发证书

  

图13:协会领导为常务委员颁发证书

  

图14:中国防痨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结核病控制专业分会全体委员合影

  

 

(中国防痨协会结核病控制专业分会徐彩红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