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结防专家扎根新疆 情牵南疆百姓健康----中国疾控中心完成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第一次轮换工作


时间:2018-09-17


  9月12日,中心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第一次轮换工作座谈会在新疆喀什地区肺科医院(结核病防治所)召开。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剑君,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陈景春、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崔燕,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唐晓冰、喀什地委组织部副部长瞿宛林、喀什地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彭银星、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鲁生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喀什地区肺科医院院长李冠贞主持。

  会上,中心第九批援疆干部陈伟同志就喀什地区结核病防治和援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喀什地区行署唐晓冰副专员为陈伟同志颁发了“援疆结防健康卫士”荣誉证书。受援单位领导代表受援单位对中心援疆干部人才在援疆工作期间的政治表现和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以陈伟同志为代表的中心援疆干部的专业能力和奉献精神。在中心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郭岩宣布国家卫生健康委援疆干部人才轮换批复后,中心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第一次轮换人选王嘉同志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发挥主动性,为南疆四地州结核病防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刘剑君副主任通过三个方面总结了援疆干部人才工作。一是感谢,代表中国疾控中心感谢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疾控中心,喀什地委、卫生计生委、疾控中心以及肺科医院对中心援疆干部的指导和关心。二是肯定,中国疾控中心始终坚持援疆干部人才岗位的需求,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专业骨干来喀什工作,两年以来,陈伟和李新威同志真心扎根新疆、扎根基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来疆为什么,在疆干什么,离疆留什么”的“援疆三问”。三是期望和决心,中心会立足当下,用强烈的责任意识继续做好援疆干部人才工作,确保一批又一批作风优良、能力突出、定力顽强的人才源源不断地输送,这是中国疾控中心的重要职责。希望王嘉同志与李新威同志一同继续推动南疆工作站在健康扶贫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中心结控中心副主任陈明亭、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郭岩及政研中心有关同志陪同参加。喀什地区肺科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第一次轮换工作座谈会

 

授予陈伟同志 “援疆结防健康卫士”荣誉证书

 

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第一次轮换工作座谈会会议合照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