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2018年全国结核病统计监测会议暨全国结核病漏报漏登专项调查总结会在新疆召开


时间:2018-07-17


  2018年全国结核病统计监测会议暨全国结核病漏报漏登专项调查总结会于2018年7月11-12日在新疆伊犁召开。来自中国疾控中心结控中心和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省级结核病监测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约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的全国结核病监测工作进展,强调了对监测指标的分析工作,并对下半年的统计监测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省要系统分析本省十三五规划指标的进展,提出实现十三五指标的行动计划。

  同时也对全国结核病漏报漏登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全国结核病漏登调查的整体工作进展和验收情况,介绍了加权计算方法和初步计算结果。对实施方案和数据辅助软件的完善进行了详尽的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十三五规划指标的收集及评价方法,对规划指标的实现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结控中心统计监测部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